欧冠点球大战_欧冠点球大战

阿狗ai 足球 7352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 达到当天最大量:500000,请联系开发者***

欧冠点球大战欧冠1/8决赛,阿森纳队主场1-0力克波尔图队,在点球大战中取胜,惊险晋级八强。这是时隔14年后重返欧冠八强。根据目前在网络上的投票,阿森纳球迷最希望自己支持的球队和巴萨,拜仁,皇马,以及可能杀入八强的埃因霍温队。阿森纳VS巴萨:“枪手”要弥补2006和2011赛季的遗憾2005是什么。

欧冠点球大战决赛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霍尔顿波尔图在酋长球场倒在12码前,止步欧冠十六强。点球大战结束后,波尔图主帅孔塞桑对阿森纳主帅不断耳语,后者搂肩认真倾听,而后二人陷入激烈沟通,塔帅试图解释什么,却被孔塞桑打断,最后阿尔特塔无奈摇头离去。孔塞桑则在随后的发布会环节不甘控诉:赛等我继续说。

欧冠点球大战怎么触发罗贝托(右)让巴萨焕然一新。资料片)发记者尹成君北京时间13日凌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全部结束,巴萨主场3:1击败那不勒斯,总比分4:2突围成功;阿森纳则在主场1:0小胜波尔图,总比分打成1:1,点球大战,“枪手”胜出,搭上了驶往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的末班车。在三周前的八分之一决赛首后面会介绍。

╯△╰ 欧冠点球大战完整版阿森纳再次闯入欧冠8强!拉亚无疑是头号英雄,赛后sofascore的评分中,拉亚获得8.5分,全场最高分。常规时间3次扑救,点球大战扑出2个点球,拉亚一战封神!拉亚也成为阿森纳在欧冠点球大战历史上的“扑点之王”。没有任何悬念,拉亚加冕欧冠官方MVP荣誉。拉亚是扑点高手,在英超扑点说完了。

欧冠点球大战意大利vs英格兰13日凌晨,欧冠1/8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阿森纳历经点球大战以4比2力克对手,并以5比3的总比分淘汰波尔图,时隔14年重返欧冠8强。此役阿森纳门将大卫-拉亚表现出色,西班牙人在点球大战中两次扑出对手的射门,助力球队成功晋级。另外一场比赛中,巴塞罗那以两回合4比2的总比分淘汰等我继续说。

欧冠点球大战皇马3月13日,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阿森纳主场1-0波尔图,总比分打成1-1平,加时赛双方各无建树,在点球大战中阿森纳4-2胜出,以总比分5-3晋级8强。第41分钟,厄德高妙传,特罗萨德推射破门。在点球大战时,阿森纳前4个点球全进,波尔图罚失两个。阿森纳首发:22-拉亚、4-本怀特、2还有呢?

╯^╰ 欧冠点球大战切尔西C罗何时方能找回夺冠的感觉?(资料片)发记者尹成君北京时间12日凌晨,亚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角逐首先在利雅得胜利与阿尔艾因之间展开。最终,由C罗领衔的利雅得胜利在点球大战中被击败,无缘四强。C罗自2023年1月加盟该队后,在重大赛事上依旧竹篮打水一场空。在上周亚是什么。

欧冠点球大战c罗绝杀马竞欧洲超级杯足球决赛16日在希腊首都雅典的卡雷斯卡基斯体育场进行,欧冠冠军曼城通过点球大战击败欧联杯冠军塞维利亚,历史上首次获得欧洲超级杯冠军。比赛伊始,曼城的攻势更加迅猛且控球率远高于对手,但塞维利亚显然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出色。第25分钟,恩内斯里在门前接队友阿是什么。

˙▽˙ 欧冠点球大战切尔西vs拜仁这场“提前进行的欧冠决赛”可谓是看点多多,以下5点绝对值得关注。①图赫尔专克瓜迪奥拉? 图赫尔担任美因茨和多特主帅时期,在德甲和德国杯从未赢过瓜迪奥拉,最苦涩的是2016年德国杯决赛点球大战输球。来到切尔西后的2020-21赛季,图赫尔3杀瓜帅,足总杯半决赛和欧冠决赛都好了吧!

欧冠点球大战利物浦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3点,欧联杯决赛在布达佩斯的普斯卡什竞技场开打,塞维利亚VS罗马。120分钟打成1-1平,点球大战中,塞维利亚4-1取胜,总比分5-2夺冠!穆里尼奥“欧战决赛全胜”的金身告破。欧联杯冠军,意味着下赛季欧冠种子队资格,这对双方来说意义重大。穆里尼奥的罗马排出等我继续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