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直播cctv5_cba直播cctv5

阿狗ai 足球 4398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CBA直播cctv5 昨晚,CBA半决赛迎来了最后的抢七大战。辽宁主场95:84击败广厦男篮,晋级总决赛。上半场,浙江男篮也以91:90险胜深圳,夺得冠军。拿到门票后,浙江和辽宁两队将在下周一的总决赛首场比赛中交锋。本场比赛将由CCTV5体育直播,比赛时间稍后公布。

\ _ /

CBA直播cctv5官网也将于明天全面恢复常规赛比赛。明晚19:35央视体育CCTV5+将为您带来强强对话。双方是卫冕冠军辽宁男篮挑战上赛季总决赛对手广厦男篮。赛前,广厦男篮以21胜17负暂时排名联盟第7,而辽宁队则以30胜8负排名联盟第2。这个稍后会介绍。

↓。υ。↓

CBA直播cctv5广东北京时间4月23日,CBA季后赛最后四个席位将继续争夺。广东与广厦将面临一场生死战。一场比赛将决定是否留下。本场比赛将由央视体育CCTV5直播。比赛时间依然是晚上19:35。两队此前战成1:1平,首场比赛,广东队以109:96击败广厦队。第二场比赛,广厦队陷入悬崖。另一方面,我只是靠胡金秋等人说说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