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澳网男单决赛_澳网小德完胜纳达尔

阿狗ai 足球 7827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北京时间1月26日,2014年澳网迎来男单决赛,头号种子纳达尔与八号种子瓦林卡职业生涯第13次相遇。由于背部受伤,纳达尔一直在苦苦支撑……2014年1月13日至26日,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又称澳网。它是四大满贯赛事之一,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选手。在男子单打比赛中.

2014澳网男单决赛

来源:央视网2014-01-26 20:20 内容介绍2014澳网,童可欣、徐洋、纳达尔、瓦林卡,男单决赛体育精彩视频【国际足坛】补时两球,考文垂爆冷晋级英冠足总杯【全国.【图】新加坡大满贯-范振东/王楚钦晋级男双决赛【图】亚历山大31+9+5欧文36+12雷霆击败小牛【图】WTT新加坡大满贯-陈梦/王曼昱晋级女双决赛【图】萨拉赫连进4球,利物浦6-1,总比分11-2……

来源: 央视网2014-01-21 23:01 内容介绍2014年澳网、张声、瓦林卡、德约科维奇、男单四分之一决赛、第五盘体育精彩视频【NBA】《遇见传奇》 : 当托尼·帕克遇见景泰蓝NBA【NBA】 】 欧文·孔……北京时间1月26日,2014年澳网男单决赛,瓦林卡四盘击败纳达尔,夺得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单打冠军。相关报道:【澳网】江山:一路陪伴,经常被李娜调侃【.

当日,在墨尔本举行的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瑞士选手瓦林卡以3-1击败西班牙选手纳达尔,夺得冠军。新华社记者李俊东摄四分之一决赛收官战,四届冠军、六号种子费德勒在第三盘发球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