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等23人或遭禁赛至少1月

阿狗ai 足球 7146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0+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其他23 人可能被禁赛至少一月。 C罗最近在沙特联赛也遭遇了不少球迷的挑衅,但C罗却用行动一一回应。面对利雅得青年队的比赛,球迷们纷纷高喊梅西挑战葡萄牙球星。进球后,C罗做出了极具争议的“砍刀”动作。这个动作甚至无法用言语来形容。描述。正是因为这一举动,C罗被禁赛一场。

1、c罗等23人或遭禁赛至少1月几日

ˇ^ˇ

2、c罗禁赛了吗

此前,在利雅得3-2战胜利雅得青年的比赛中,利雅得青年球迷在看台上大喊梅西挑衅C罗,C罗进球后被指做出不雅手势。初步消息称,C罗可能因此被禁赛。随后,C罗向沙特足协纪律和道德委员会回应称,他的行为表达了力量和胜利,并不是欧洲普遍理解的羞辱行为。稍后将介绍沙特阿拉伯。

3、c罗被处罚

4、c罗禁区外进球数量

2月29日,沙特联赛官方宣布C罗停赛一场,并罚款1万里亚尔。在利雅得3-2战胜利雅得青年队的比赛中,C罗对高呼“梅西”的球迷做出了不雅举动。

5、c罗多久没进任意球

6、c罗被罚下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因不雅行为被停赛并被罚款。此前他曾有过扔手机、推搡裁判、扔麦克风等行为。文/蒋世华近日,C罗再次登上热搜。这次不是因为进球,而是因为赛后他的不冷静。行动。据沙特媒体报道,沙特联赛纪律委员会准备对C罗停赛两场并处以罚款。其实,这已经不是C罗第一次做出这样不理智的举动了,这只小猫。

7、c罗入狱

(°ο°)

8、c罗进球拒绝庆祝

>^<

北京时间2月29日凌晨,沙特足球联赛纪律委员会正式宣布,利雅得胜利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因向对手球迷做出不雅庆祝动作而被停赛一场,并罚款3万沙特里亚尔。在3万罚款中,C罗需要向沙特足协缴纳1万,向对手利雅得青年队缴纳2万。这也是C罗职业生涯第8次受到纪律处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做了一个不雅的举动,对吗?

利雅得获胜次数最多的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因对对手球迷进行不雅庆祝而被停赛一场并罚款30,000 里亚尔。田径方面,国际田径联合会(IAAF)正式宣布,2027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由谁主办?连续5个赛季至少参与15个进球。门将奥纳纳也表现出色。赛后他承认这场胜利非常重要,“我们非常努力,得到了应有的回报。要穿曼联球衣需要做什么?”

在2月26日凌晨举行的利雅得德比中,对手球迷在场上不断向C罗喊“梅西”,C罗随后选择以不雅动作回应。据媒体报道,效力于利雅得胜利队的C罗可能会因为此举而受到职业生涯第八次纪律处分。沙特足协也将禁赛C罗两场比赛。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对竞争对手球迷做出了不雅行为。图片/截图这并不是C罗第一次为小毛猫而战。

⊙﹏⊙‖∣°

另一场比赛,皇马2-0击败西班牙人。 C罗贡献了一次助攻,但在射手榜上仍然有0球的尴尬。新赛季,C罗没有出现在西甲前四轮比赛中,因为他在西班牙超级杯首轮比赛中推搡裁判被停赛。他从第五轮开始打球,却陷入了怪圈。他在欧冠2场比赛中攻入4球,不断刷新进球纪录,跻身欧冠进球榜。我继续讲他相对于梅西的优势。

≥^≤

⊙0⊙

英超第9轮,曼城主场迎战布莱顿。第19分钟,哈兰德打破球荒,在曼城第二禁区外打进自摆乌龙球。哈兰德也成为2023年世界足坛第二位40+球老师。五天前,C罗率先完成了40球的壮举。罗德里停赛期间,曼城状态不佳,遭遇英超两连败。哈兰德也陷入小球荒,2场英超比赛未能取得进球。对于这场比赛来说,罗德已经完蛋了。

∪0∪

请求法官禁赛4年。 8月20日乌迪内斯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后,博格巴接受了尿液检测。意大利国家反兴奋剂机构在他的尿液样本中发现了合成睾酮。从9月12日开始,博格巴被暂时禁赛。他不仅无法参加比赛,也无法参加尤文图斯的训练。博格巴只能在私人教练的指导下训练。他还能住在罗纳尔多曾经住过的地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