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特里西奥_帕特里西奥

阿狗ai 足球 4950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帕特里西奥体育周刊》全媒体记者小钟报道,5月11日,2022/23赛季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穆里尼奥执教的罗马主场1-0击败勒沃库森。努力保持自己球门干净的葡萄牙门将帕特里西奥也创造了一项纪录:他成为欧罗巴联赛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他在5月11日对阵勒沃库森的第67场欧联杯比赛中进球。只要计算一下是什么。

帕特里西奥

帕特里西奥帕2月11日,意甲第24轮比赛中,国际米兰客场4-2击败罗马。第20分钟,阿切尔比头球破门。第29分钟,曼奇尼头球破门。第44分钟,沙拉维近角破门。第49分钟,图拉姆射门破门。第56分钟,安杰利尼奥乌龙球。第93分钟,巴斯托尼进球。罗马阵容:1-帕特里西奥、2-卡尔斯多普、23-曼奇。

帕特里西奥被认为是一流的门将吗? 5月7日零点,意甲第34轮比赛,罗马主场0-2不敌国际米兰。第33分钟,邓弗里斯右路传中,迪马尔科左路小角度破门。第73分钟,伊巴涅斯后场传球失误,卢卡库轻松破门,国米2-0。罗马首发阵容:1-帕特里西奥、23-吉安卢卡·曼奇尼、3-罗杰·伊巴涅斯、37-斯皮纳佐拉、52-博韦(72'21-迪巴(拉)、5好!

●▂●

帕特里西奥的史诗般扑救发生在5月4日凌晨3点,意甲第33轮比赛中,罗马客场1-1战平蒙扎。第24轮,沙拉维禁区内梅开二度,罗马1-0。第39分钟,卡尔德罗拉禁区内射门破门,罗马1-1。罗马首发阵容:1-帕特里西奥、23-吉安卢卡-曼奇尼、3-罗杰-伊巴涅斯、19-塞利克、52-博韦(84'68-塔西洛维奇)、59-扎莱夫斯基(61'37-斯皮纳稍后介绍。

帕特里西奥球员4月30日0时0分,意甲第32轮比赛中,AC米兰1-1战平罗马。比赛在补时阶段达到了高潮。第93分钟,塞利克传中。亚伯拉罕停球后射门破门,AC米兰0-1。第97分钟,莱奥左路传中后点,萨勒马克斯头球破门,AC米兰一秒扳平,1-1。罗马首发阵容:1-帕特里西奥、23-吉安卢卡-曼奇尼、3-伊巴涅斯等都会说。

≥△≤

帕特里西奥惊人扑救北京时间4月25日2:45,意甲第31轮焦点战,罗马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这是穆里尼奥执教罗马的第100场比赛。上半场,帕萨利奇打破僵局。下半场开始后,托罗伊再进一球。佩莱格里尼进球后不久,库普梅纳斯抓住了帕特里西奥的低级失误,破门锁定胜局。终场前,迪巴拉和略伦特相继登场。

∪0∪

帕特里西奥欧洲杯扑救4月3日0点,意甲第28轮比赛,罗马主场3-0战胜桑普多利亚。第57分钟,马蒂奇传中,维纳尔杜姆头球破门!罗马1-0!第88分钟,维纳尔杜姆禁区内被门将撞倒。裁判判罚点球。迪巴拉轻松骗过门将,命中!罗马2-0!第94分钟,索尔巴肯传中,沙拉维破门!罗马3-0!罗马首发阵容:1-帕特里西奥、14-迭戈·略伦特。

\ _ /

帕特里西奥简介2月6日,意甲第23轮比赛,罗马主场4-0战胜卡利亚里。第2分钟,队长佩莱格里尼门前破门。第23分钟,迪巴拉推射破门。第51分钟,迪巴拉主罚点球破门。第59分钟,赫伊森头球破门。罗马首发阵容:1-帕特里西奥、2-卡尔斯多普、14-迭戈·略伦特(55'3-赫伊曾)、23-曼奇尼、69-安杰利尼奥(59'.

o(?""?o

帕特里西奥·里昂来源:新华社,迎来联赛两连胜。比赛一开始,虽然罗马控球率远超对手,但主队萨勒尼塔纳制造了更多威胁,罗马门将帕特里西奥多次精彩扑救。上半场结束时,罗马球员裴世梅。

帕特里西奥狼队1月30日,意甲第22轮比赛,罗马客场2-1击败萨勒尼塔纳,取得二连胜。第51分钟,迪巴拉主罚点球骗过门将轻松击中。第67分钟,卡尔斯多普传球,佩莱格里尼轻松打空门。第70分钟,卡斯塔诺斯为主队扳回一球。罗马首发阵容:1-帕特里西奥、2-卡尔斯多普、23-曼奇尼、14-迭戈·略伦特、43-克里稍后介绍。